Click 2

December 8, 2012

Recently


那分工啊,去面試後再考試前後都一個月了,如今還在等消息。
嗯,要是不合格,麻煩告訴我啦。好讓我去規劃一下人生嘛。

那天退房後,爸爸載我們去學校看看,順便介紹下新的禮堂。
終於有機會這樣拍照咯。呵呵。

最近都在忙著籌備x-lily glamouroushop的事情。
其實想開網店是半年前的想法,後來就逐一靠自己去落實。
我很認真在學習網絡經銷,努力經營這門生意。雖然小小的,但是都是自己的努力。
能寄出一個包裹,我就感覺非常快樂的。
嗯,如今面子書的頁面還在裝修,其他平台都在陸續開始。

雖然至今只有兩張訂單,但是我相信將來一定會越來越順利的。

現在在想,如果這份工被拒絕了,那麼我要做些什麼呢?
去時裝店打工,經營我的網絡生意?
讀書去?旅行?
嗯。不曉得。我不想把金錢變成人生追求的目標。
我現在所做的都是夢想中的事情,都是人生快樂的事情。:)

祝福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