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17, 2012

计划出走

I am bored with days.


你看我的苦瓜脸。就知道,我真的很苦瓜。
在家里的日子已经超过两个星期了。

偶尔,只是跟妹妹去吃吃雪糕。
然后,在家,从早到晚都在帮妈妈做工。
幸好,现在是家里赶工的季节。我不至于无所事事。
再不然,就一直阅读,充实回这三年没什么阅读到空隙;
然后自修Photoshop,illustrator还有日文。

这些计划中,唯一真正在学的就是Photoshop。其他都在随便摸索摸索。
朋友劝说,才回来不到一个月,怎么囔囔无聊,以后忙的时候真的很忙,不如多珍惜现在的空闲。

这些我都懂,只是这些空闲没有充实感。我很郁闷,很怕没人请。

然后,我很倔强的要追梦,结果?

将来我要做soho,是我今天起来的想法。
X-Lily的创建要更积极,拿货包装的功夫要更精致,寻找客货来源等要学习,拍摄技巧自我提升,商业经济管理自我阅读。
化零为整的正面能量啊!

现在在学Photoshop,在看商业管理咨询,学习拍摄技巧等都是日常生活一部分了。

是不是比较积极了?

还有,朋友帮我接了个翻译的工作,总共四面的广告纸。
嗯,好过无所事事。

我又发了履历表,依然朝着梦想中的里程去,只是不那么执着是不是会被聘请。
反正,我会再接再厉。
这点,我认啦,我真的任性。
我不敢跟家人说,我真的需要车子追梦。
这点,我很坚持梦想要靠自己来逐步创建,所以车子我也希望是自己的本事。

那天,我接了Promoter工作。无奈碰上经痛,我被迫放弃工作。
唉。真是事不逢时。

如今,发的履历表是一个在吉隆坡一个在柔佛。
迟些就再发更远的地方去。
为了梦想,踏遍天涯海角也要坚持到底。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我不是非得留在城市的小孩。

深深能体验能追求心灵上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我能,你能,大家都能创出自己的一片天丫。

(续……)

 

3 comments:

  1. 欣妮,翻译的工作还需要人吗?我很有兴趣耶..xD

    ReplyDelete
  2. 颖思,哈哈,不好意思呢,只是一家公司的一份广告而已,若有认识翻译公司需要多人我介绍给你XD

    ReplyDelete
  3. 我最近也是出于这种阶段。
    其实毕业了并不如想象中开心,而且很茫然。

    追梦不容易啊~
    我也希望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