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11, 2012

微不足道

还记得上个月处于论文截稿和谢师宴最后筹备的阶段时候,我收到了我发出去的第一份面试通知。其实,这份工作的背景是很尴尬的,只是工作性质很吸引我。我喜欢接触媒体业,跑活动就是那么的简单。

那天我还记得病恹恹下去面试,一轮嘴的说了我这三年都未曾说过那么多的英文。
完成了“面试”后,对方共两人就问我有什么要问之类的,然后说会有一个书写测试再通知我上去。印象中是有很多次的面试酱。

对方很贴心的等我忙完课业后再给我做那四个小时的测验。

我说,虽然是在家里做的测试,但是我觉得自己做的很糟糕还要迟了十分钟再发。

问题都是以马来文来问的,然后要第一题是针对巴生洗净河水的事件去写一封公函;然后翻译一篇经济中文新闻成为英文。当下我就傻眼了,难怪她叫我在家做。

这两篇我做到很紧张,很压力。虽然借用了不少的google还有the star的参考下完成,作弊作到这样都作到乱七八糟。第一个书信书写我个人觉得还好,只是中翻英的那篇,我觉得很凶多吉少。

嗯。结果现在凡是看到要writting assessment的工作requirement我都很害怕了。到底这我这个人读了三年大学出来的文字运用能力依然很差。


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我还在耐心的等待。若是拒绝,是不是会通知呢? 

这样的等待很煎熬,更显得自己的微不足道。然后开始在设想,这个若是不及格了,那么下一份该从哪里着手?我即不想回到实习那工作,也不想接触杂志业,若去报业是不是也是个选择?那是不是我希望的?嗯。工作性质永远是我的考量,才到金钱考量。

撑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