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9, 2012

實話實說

可能,我們就是那麼的不合吧。


開始大聲小聲的吵架
開始按捺不住的生氣
開始嫌棄
開始抱怨

溫柔不再
細心消失


有時候,兩個人之間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我想
一、該是太熟了
二、應該是太在乎了
三、應該是不知道咯



可能,最真的原因始終還是
彼此的價值觀衝突和距離太大
還有那怕窮的脾性一直發作

偏偏我不是這樣的女生


怎麼解決?

不曉得

聳聳肩
見步走步


如果你想當alfa man,那很抱歉,我本身就是alfa woman了。
如果持續下去,愛情的餘溫是回不來了。

難得的約會還是在吵吵鬧鬧、哭哭啼啼下結束
不是甜蜜不再,當走到這樣,我不能解釋了。


我無法誠實這故事出來。
我只能繼續憋著憋著。
沒事。

相愛不容易,我會耐性握好他。
若真握不好,我們可能要真的放手了。


這些年,還真不容易。
我愛他轟轟烈烈最瘋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