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21, 2012

末日前的迷路記

有的沒的都想了一個星期。你看,又是星期五了。
毫無目標的每一個星期。
過了今天,我要減少有的沒的抱怨。請答應自己。

對於末日之說。
我本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
有無與否,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還是,是不是學會珍惜每一刻當下。這個我想,比較重要。

昨天發生了些小插曲。
我們三姐弟突然就說去看PI。
然後就這樣出門,上車才知道,我和弟弟都不是很會去那個離家很近的戲院。-.-
大家都很好強說就憑印象去唄。
 結果,離家15分鐘的不近不遠。看到去不到的滋味。
我們去不到,還兜轉整個吉隆坡才回到家。

嗯。GPS可以丟掉。腦袋可以丟掉。

心情不好就是這樣產生了。
雖然我們都沒抱怨在嘴巴,爸爸媽媽只是哈哈大笑的,我們三個就是悶悶個做個的事情。
我們都說不上為何這一次會去不到會不會去。原因,很簡單。
我好久沒去那裡看戲,弟弟很久沒駕去那一代,妹妹是路痴。
坐在車裡的迷路是恐慌,當你一直看不到SEREMBAN這個字眼,我們是驚慌的沉默。
雖然最後是安全到家,但畢竟不是個好的一晚。

冬至快樂。希望吃了湯圓一切能如湯圓那樣圓圓順利。

壞事情一直就在那天跟大雄看了PI以後,約會以後,包包壞了以後,作答面試失敗後,月經很辛苦以後,工作被迫退掉以後,我都給自己找了滿滿的藉口和怨氣。

究竟是我不夠勇敢還是太天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