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13, 2012

过度理想化

我想,我真的不够实际,都活在过度理想化的世界里。
这是我的致命伤。

一直以来,我都很坚持找自己兴趣的事情方才进行,就连在课业上、日常生活上等。
凡一概我不喜欢不接受的,我都不会去做。
如今,面临毕业的窘境,就是我还在寻找梦想中的工作与事业。

尽管家人没给予太多的压力,但是作为长女,我觉得很多的责任感还是莫名其妙在自己的身上。看着身边的同学陆续有了工作,自己莫名的紧张起来。
或许,个人觉得23岁了要24岁了不应该还是无所事事般。

其实,才回家不到两个星期,我就那么紧张兮兮。唉。
真的是一刻也闲不下来。
我开始犯上毕业后遗症。

如今第一份工作仍没下落,还在想要寻找其他什么工作去。
我在想,是到底我太执着自己的梦想才偏离自己的科系行业去寻找他职?

说到底,No matter is dream or reality, this is my life.



Still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