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15, 2013

回來了

回來敲敲鍵盤的日子。

時間過得很快,來到了十二月中,再過個16天就過一年了。

這一個月半裡發生的事不少,翹班的現象越來越強烈,體力恢復的超慢。

對上一篇文,關於中醫師的事情,我耽擱了一陣還是沒回去見他了。反而輾轉了附近的幾間,最終還是回到原來的。

最近就得空去閒逛街,喝喝茶什麼的,反正本來就很享受一個人趴趴走的時刻。很多的咖啡照都是我一個人的時光,我很享受的。

那天出席蔡君如老師的座談,聆聽一場生死觀念,最後還聽得淚流滿臉。

現在的苦,不是什麼苦,是自己不想接受的事實,所以很苦。
胃痛很苦,我卻在賭氣,拼命的亂食,放棄治療,因為我還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現在知道了,放鬆了一些,回去中藥師那裡,重新調理身體了。

嗯。還有一些網絡部落格是是非非,我覺得有點心寒。唉。
嗯。還有什麼呢?時間過得很快,生活記錄越來越少,我要勤勞些,多寫寫。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