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29, 2013

生活懶懶

近來身體缺水和缺血的問題並沒有改善。皮膚素質一天比一天的糟糕,直到鼻子附近開始皮膚脫落,還開始癢癢痛痛,我就知道麻煩來了。

說實在,今年的我,跟往年跟過去的我,還來得懶惰。對於自己的皮膚,減少洗臉護膚的動作了,不禁回想讀書時期那麼愛美那麼會護膚,怎麼做了工作族就沒了這些習慣?唉。

在老闆介紹下買了個新牌子,心理不怎麼踏實,畢竟是新牌子再加價錢有點高。隨後還去買了新的洗臉霜等,我就是這樣問題來了採取解決。

莫名其妙。

嗯,很想分享今天去的咖啡館。可是夜深了,還是睡吧。

今天的莫名爭吵,回想還是覺得實在莫名其妙。女人的脾性就是奇怪了些。我們很少會大吵,很少吵到隔夜,我也感覺慶幸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