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19, 2013

快快寫

最近的生活日記都記載在Instagram或是dayre,可能"blogger"mobile apps不怎麼方便也不好打字。
結果在電腦敲字的時候都沒有照片,因為Myni傳照片過來也不方便。

沒怎麼關係,我就是很懶惰的。

最近都經歷了什麼事?

完成了3個月的business english studies,還在不預期下拿到了“結業證書”。現在還在思考要不要繼續第二程的課。這三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總結就是毅力就是成功的第一步。為了上課,我放棄了瑜伽課;也很堅持放工後就去上課,不要給自己太多懶惰的藉口。偶爾真的是缺席,還會很後悔,畢竟繳了學費,缺席也少學習了。

最近也去了趟海邊。去了個兩天一夜的短暫假期,但是伴侶在第二天病的五顏六色,連續幾個星期還在養病。這個假期不去也罷。唉。可是,我還記得那天很絢麗的晚霞,很浪漫的夜晚,很動聽的音樂~

終於也完成了一年度的展會工作。展會結束反而讓員工士氣降低。發生的事情讓人很難消化也讓我知了,現實的社會。終於明白,辦活動不是件單純的興趣了。

還有,也回了趟家鄉,出席了場堂哥婚禮。千人宴的晚宴,讓我很卻步。若要結婚也真的不要太鋪張。

嗯,最近的部落格事情不知道怎麼了。我會細細訴說。

晚安。肩膀很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