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22, 2013

隨聊

原來日子久了會改變一個人的口味和喜好。人,是善變的嗎?
還記得大學那幾年狂喝的奶茶,狂吃的快餐,已經變成現在嘴裡,沒滋味的食物了。
我還會說,怎麼那麼不好喝也不好吃?

是生病的日子太長,讓我胃口,臉色等都不大好。
好一陣子都不想上妝,臉色就呈現了“她是個病人”的模樣。
血糖一降低的現象就是眼睛拼命的要睡覺,只要去睡半小時就好起來。

只是工作的時候,怎麼可能睡呀?

現在知道嗜睡的毛病是血糖和紅血球變低的現象。我常說,imma fall sleep when Blood not yet pump till my brain 。哈哈。
我已經在學習面對死亡,聆聽接觸死亡講座,閱讀善終書籍都讓自己心情平伏許多。
可能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記得戒口,珍惜生命,珍惜家人,珍惜愛人。

莫擔心,這樣的我還是很樂觀很積極,不再那麼悲觀的。
面對我現在的工作,我的事業,我也轉變心態,讓自己安份呆著。既然都進到了自己要的領域,多少都再呆呆滿一年多再離開也不急。人言道,一年只是初級,兩年只是學到,三年才算真正上道。雖然我知道,身體持續不好就得離職的事實,但是我還想盡我現在所能做好本分。

終於要結束2013年了。畢業後的自己茫然了一整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