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November 5, 2013

十一·随写

今天跟随朋友去看一位中医。

我纯粹想去看诊,还不想拿药。

只是这样的念头有让中医师觉得是敌意,让他无疑为我不相信他的药。

说实在,我只是刚照了胃镜。
吃了一堆有副作用的药,兼热气很难散。

刚结束一场战斗,还不想开始吃药作任何的调理,而且现在还是经期时候,根本不想吃药。
当这个说法脱口而出,让中医师生气也让我很不好受。

对不起,我想每个人有自己的苦衷,不一定是不信任,只是还没准备好。
作诊断觉得不吃药就不信任,那么我也很抱歉。

先生,我没什么恶意。
谢谢他很用心把脉,量血压,心跳等等,也把出我睡不好,很多风。
 

下次吧,我想调理了再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