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February 9, 2013

離開以後

經過了多少的日與夜,我已經忘記了我們離開彼此多少天了。
經過了這些日子,我畢竟能平伏自己的情緒把一切交代好。
先是大家的驚訝,再看到是自己無情?
這一次沒有如上次的交代與公開,覺得需要跟全世界的人公告這個悲劇。
我不是面對不了,而是忘了需要跟些什麼人交代?
大家互相埋怨我沒交代,卻忘了我的傷和痛。
當然,我也不是需要大家同情的女生。:)

可能,現在我是作了選擇性的忘掉和盲點。所以,我漸漸以為和遺忘了悲傷。
照片還沒刪除,可能還是任性保留了餘溫。

那天轉身以後,我知道,從今以後要學會一個人面對生活。

如今,我已經比之前確鑿與堅決這一次的離開是不回頭了。

然後,離開以後,生活還是依然忙碌。
心裡的空蕩盪漸漸回魂了。嗯。不再夢到你了。
之後,我也不再責怪誰了。

簡單的帶過,我們的理念不一樣,溝通不到,背負不到。

這樣。

努力了那麼多年都還不能開花結果,你說不受傷,是騙人的。
只是,失戀了以後,日子還是要過,沒必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失魂。
上次回頭以後,我沒覺得是件錯事。
至少我們找回熱戀的感覺,只是來到了現實,我們就知道再嘗試幾次都是不行的。

新的一年,我需要極點口德。
不要再稱呼你八婆,重新接納你吧。我知道自己還是在意一個這樣的女朋友。
友情還是要學會努力經營。

新年快樂。:)

xinlilee 那裡很快要被remove了。我想這些文字回憶統統的丟掉好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