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February 19, 2013

开工了

至少,我不再问自己要什么了。

一些电话总在决定后才打来。

当初也不晓得是什么原动力接受了现有的工作。

今天拿到appointment letter才知道,自己真的被雇了。

同时,我也放弃了文字工作。

放弃了文学的世界,如果那天看不懂自己的论文,我有罪。

如今百分百的英文世界,金钱世界,都不是我的目的地。
练好一口的英文确实是其中一个我的目的,赚多少的金还不是我的路途。

我现在需要多点责任感。

然后,我还是要继续追求活动路途。
一切从这一步开始。

只要努力,那天被调往上海之类的都是可能的事情。
只要努力,那天能背包旅行读硕士什么都是可以的。
只要努力,所有的担心都不是重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