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February 23, 2013

忐忑不安

开工了三天以后,我就挂彩了。

我不懂是心理因素还是真的天气因素,我就这样病倒了。原本还打算看了医生,吃药就去上班好了,哪里知道,不到半天也都不行了。星期五索性睡到天亮。
当下把KPI评估把别人眼光统统抛到远远的。
 
至今我依然忐忑不安,害怕别人的指指点点了。
说实在,别人没什么恶意,可是我好像无法融入大家。
我就学着安静的坐着,点头等等。
可能不同的话语平台,演变成自己一个人在那静静的笑笑。

那几天的训练让我很不是滋味,我无法通过基本的训练。
当下,经理不打算勉强我了。

我当下也很害怕,不断寻找地洞砖下去。
没办法进行好好的回答,我很糟糕。


现在才知道,要学会面对自己的真正的缺点,真的是如此困难。

同事说的,不要害怕面对错误,那么才学会进步。






NOTHING TO LOSE.

 好朋友从来不缺。他们都在生活中。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