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February 15, 2013

回首 新年

翻翻舊照片 回頭看看 大學生涯 原來真的結束了

距離星期一也漸漸到來,是時候,開工了。

大年初六,大姨媽駕到了。我才感覺到,我的新年開始了。

折騰了好幾天。

今年的除夕很開心,很快樂。跟堂兄弟姐妹一起的時光是如此的歡樂。
好難得。

初一初二的日子也很輕鬆。
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在一起是那麼知足的快樂。

那天想起了他的懷抱,默默的趁勢電影情節一起掉淚了。在哪個烏七八黑的戲院裡。

之後,都沒事了。

心理有垃圾需要及時清道,這句話我記住了。

說實在,你們的擔心,我很不好意思。我還是一貫跟你們聳聳肩。
謝謝那些真誠的擁抱,我會好好的。

我無法再一一交代,也很害怕你們的過度問候和擔心。

我真的沒有事。畢竟放在心中已久的大石挪走了,那就好的。
深深體會,回頭草這回事,一次就好了。


 





這個新年,我領悟到了新事物。我會更努力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