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February 15, 2013

神明

每一年的新年,朋友們都知道,我是family first,friends last的人。
所以,基本上我的除夕到初五都是跟家人一塊。
大家也都知道,我的New year是一場temple trip。
對於去廟宇這件事,從以前很虔誠到後來都是拜拜就算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都不太會填寫自己是buddha這件事了,只會放none.

今天初五一樣都是去六哩村的廟去补運還有拜太歲。
說起這間廟,是跟大姨等的一種緣分。
基本上就是我們表那裡會去參與還有一同辦上的一所講求緣分不求金錢的廟堂。

今年是我第一次站在爸爸媽媽隔壁聽他們的運程。
然後,我只能說,當我聽到,添丁。



我是囧囧囧。


誰要添丁啊??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