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anuary 20, 2012

别乱 判断


阳光灿烂。

我稍微提醒了自己,宁缺勿滥。

我并不是那种没有男人就活不了的女人。

拜托,稍微体谅,我是个失恋的人,好不?

过去的感情占据生活比例超高。

如今,是割舍了一块感觉到痛的肉。

黄色与橙色的存在,却让我更清楚发现橙色的重要。

猪鱼切的话最催泪,句句刺中我。

但也认真的敲响

醒我,别再逼自己说,好,了。

近来逼自己习惯黑夜。

眼角真的不会复原。

2012年终于认真看待我的天生眼疾。

还有,

:)

新年快乐 祝大家一切顺利 顺心 健康

下次多写实习生活。应该在一星期后才回来,或许?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