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anuary 5, 2012

隐形的伤害

那些你我都看不见的伤痕,正在振振发痛,告诉我,很痛。
想滴泪。
第三天效应来了。三天后就会有自然感应,是淡然还是伤心,这个时候就知道。
还有淡淡的想念,却还是忍住手了。是时候,切割了。
不要问太多的为什么,为何这样,为何那样。太多的答案,我无法答上。
决定放手不是不爱,不是不喜欢,是那种隐形的伤害。
很多的事情,不是在你表面看见就算是答案了。我不说,不代表什么。
不要再认为我很任性这的那的。

一个自卑的人不可怕,一个自负的人才可怕。一个自卑自负的人是恐怖。
负面的他带出负面的情绪,给了我负面的影响。
常期处在负面情绪,已经形成了负担。
这种负面带来的是伤害。
独生孩子不会控制情绪,不会释放情绪,结果只会生闷气,散发恐怖的气息。
从来不认错从来不道歉从来不主动,这些本来可以无所谓但四年后的今天,对不起,我在意了。

女王说:我为自己而活,我为己悦而容!

为何要让自己一直受那些自己也无法忍受的心情了?

对不起,我爱你,但是我无法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