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anuary 16, 2012

我不是万人迷

我不漂亮 我不性感 我不女人 我不撒娇 我不耍心机 我死北不是什么女生
我很泼辣 我很认真 我很专注 我很严肃 我根本就是个小男人婆
我不会给你笑眯眯 我只会用小眼睛瞪瞪你
我不会婀娜多姿 我不会风情万种
我根本就是大剌剌 粗心大意 莫名其妙 很神经质又假神秘的天蝎座
你说我强势 我就是强势 你说我很凶 那就是咯
反正我有我的叽喳 我有我的热情 你不知道而已
我是刺猬 懂不懂?

我不是万人迷 不要来告诉我 我不能没有你 不要告诉我 你很喜欢我 不要告诉我 你真的很喜欢我


我不是在炫耀 我真的不自在不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