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anuary 8, 2012

生活

那天回去金宝退房,心情麻麻,去剪了头发。
随口跟理发师说要剪头发。随便剪了把水母头。
日子过的很匆忙,从考试结束到放假到实习。
很想一头剪短,无奈脸太大。
很多时候会忍不住抱怨自己没有很好看的五官,仿佛就是很丑怪。
丑小鸭又回来了。没办法自信的说,喂,你很美的啦~!
近来随便看些女性话语的书籍,简简单单几句话,激励起了自己。
很多时候心底有太多的想法,不敢实践,无非是希望找个人认同自己。
很多时候就是那么没自信。连放下一段不适合的感情也不舍得。

最近沉迷那种Bang卡,类似找出贼找出墙头草,保护警长的游戏。
玩的越久仿佛越看到所谓的人性,或许我想太多,或多或少,我还是觉得自己很笨蛋。
但是,我还是很感恩自己的善良,很感恩还看到有善良的人。

嘀咕着,再过几年,大家是不是也会为了利益出卖、陷害?

要面对事实了,真的不会有长久的朋友和长久的敌人。那些所谓的好朋友,到最后好像都是会因为跟你很好,拿把枪装死杀掉你。不应该再被别人得到好处了,不是?偏偏我不会防人,也觉得没什么必要。希望将来的工作不会荼毒我。

不想依赖那些好人,这样,我不会好起来。

最后,我还是选择了不再爱。是时候承认了,我恢复单身了。

我提不起你的爱情了。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