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anuary 13, 2012

夕阳西下



那天,我们去了适耕庄。我,弟弟,妹妹就坐在海边的小岩石上等海船出发等太阳下山。
远远眺看那些海船出海捕鱼去,等着夕阳的来临。
吃着天然的水瓮,脚踏在浅浅的沙石上,任由尖尖的石头咬自己的脚底。



很多碎石碎贝克的鱼海滩。
这些表皮的伤痛也不及内心的伤害。

给他打了最后一通电话给了最后一封电邮,说了最后的珍重再见还有那句任性的我爱你。我们在电话里都冷静的掉了冷泪。一个道歉一个哭泣,放开他,就像割了一块身上的肉。
我说,放开你,不仅仅放下的是一段爱情是一种感情。我哭了,那个晚上。想起这样的对白,还是会盈眶热泪的。心抽蓄抽蓄的提醒我,我们真的分手了。

我们的爱,是错误的开始是错误的结束。那些温柔、温暖都要通通丢掉了。
我是刺猬,爱的很不舒服。
从那一天起,我慢慢的放下这一段不适合自己的恋情。我删了照片,删了信息,删了电邮,删走一切存在的记忆。脑海里却没有多少的回忆,见面的时刻总是匆忙短暂。生活里也没有满满的生活记忆和生活物品。其实,一周年的时候也是简单的过了一天,那一天,他始终没给我任何的庆祝和礼物,只给了我很多很多的理由,强迫我接受那些是理由并不是借口。

 我清醒的,知道了,那份爱,已经渐渐消失了。我以为我的爱是一生一世,原来我还是无法抵抗那些外来因素,那些内在情绪。我们都败在这些了。我以为巨蟹座和天蝎座的100巴仙配对就是一辈子的事情,这些全都是我的以为。我那么天真的愚蠢看待我的远距离爱情。如果我还有100巴仙的爱情,那我应该持续无怨无悔的爱下去。23年来如此长久的爱情,就是这么唯一的一段。太多的事情导致伤痕累累,最终选择了放手,他也不挽留了。

一见钟情的爱情,4年的爱情,我今天要放下了。
讽刺的说,我宁可我们的分手是因为第三者的存在而不是因为我们残忍的发现彼此是多么不适合的事实。


那个爱你的小丸子会永远都是大雄的小丸子,但是仅仅就是那些年了。

两个人在一起都不曾许下什么诺言。没有诺言的爱情,确实是少了什么。

小妮 130111 流逝


2 comments:

  1. 可不可能在未来的日子,有复合的可能?或许我们都需要时间。嗯

    ReplyDelete
  2. 时间证实了,现在的我,不想再爱这个人了。我突然觉悟,原谅容易,忘记很难。我不想再迷茫被伤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