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ne 12, 2014

Ni Teacher

Teacher Lee Teacher Lee Hi Hi Bye Bye

Am surrounding with child about three days and get use with their laughing and crying . Honest to say, for the first day entering to the day care, I am regret and wondering how could I handle with them?

After a few days spent up with them, I would not use any “handle” children but how I could enjoy the moment with them is much more accurate.

Child is not to handle, is use to love and passionate. They are just like us when age 7,8, they are always in happiness and simple. I am envy how could a child be simple as them which I am no longer simple.

:) It could be my best memory in life after graduated.

Tomorrow is heading to interview again. After a month rest, I think I had ready to the industry. Put myself in a positive status would make me think great.


June 10, 2014

新·嘗試



很青澀的那些年。

有些緣分注定在那個時候了,只是我都不想察覺。
愛着愛着會不會永遠,我們都不知道嘛
所以我何須太在意那些還沒走到的日子呢?
不如就珍惜我們的現在。

莫名開始一份未曾想過的工作。如今,我姑且讓自己嘗試。
莫擔心。我能的。

加油。辣李妮。

June 5, 2014

Somethingzine

星期三。跟小屁孩去读书。

我呢,就在读新杂志something 再学习禅绕画。什么是something 什么是禅绕画?

something是一本马来西亚本地制作的生活摄影杂志,当然以生活杂志有点以偏概全。其实他的特色就是一本bilingua,有着华语与英语的文字。一篇文稿看完中文再看英文,我还能感觉不一样的深层面貌。我也趁着现在重新学习生字,不再拖拖拉拉忘记英语还是华语。简单的一本只有40页的杂志,手感很好也方便随身携带。看得出创办人在选纸质方面也考量周到。我想,单单40页也能让我看了几周确实有点魅力。今天就看完了所有专稿,这些文字间用以访问方式来一问一答书写,却也写得让你感觉受访者的生活质量。访问者有画家,料理家也涵盖基本料理的食谱,实在包罗万象。

我推荐大家也去买一本支持创刊号。一刊也得等上三个月的时间才有下一刊呀。

我突然没了something。 若有留意报章不难发现有为something作介绍的,也大概能找到他们的起源和用心。

生活就是有一堆的something在围绕着,转而发生不同的事情。我们的something something也就是everything。

生活就是如此。“人生苦短,有喜欢的事、想做的事,就放心去做吧。-) 摘自 (something may 01 2014)


虽然如今我很迷惑,不知何去何从了,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的。

晚安。

June 3, 2014

六月 踏入另一个 里程

终于六月了。在家待上一个月以后,我也习惯了这样的日子。虽然越来越多人问我到底要待业到什么时候,我都耸耸肩,真的不想答。

我也开始重新整理履历表,重新看看现在的征聘贴士。我收到的来电都是相关旧行业的公司,我还是一一拒绝。真的不是看不上的他们的薪水还是背景,但是若要做回这个行业,我也没必要在这个时候离开我的就公司吧?

我给自己一个机会接触中文系行业。希望对方也给我一个机会,见我一面。我真的想回到这个气息去了。回去这个宁静的环境,我知道会莫名如在大学三年那样被渲染成很有“气质”的女孩。哈哈。实际上,我只是想去平静的环境安业,让病情顺让好起来。

今天是3号了。一年前的升华,让我们都有了今天。走着走着就自然的来到这个一周年。

感慨你和我之间的默契还有相爱的感觉是如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谢谢你。我爱你。一周年快乐。

June 1, 2014

六月

逐漸不再害怕大家的關心,也比較能脫口說自己是這個疾病的人。
對啊,免疫系統出問題了。



我就笑笑。即便心酸得很,我依舊微笑了。

轉角有希望?

可能都有的。

無奈我還是得面對肌肉萎縮的問題。單腳撐力會導致雙腳失去力量。久而久之我就會出現雙腳殘疾的問題。到時候我還能不能樂觀?

我不知道。可能這些不會那麼早到來訪問我吧。

不曉得了。對於一個好幾個月不能再好好使用雙腳走路的女生,一個要一直捨棄高跟鞋,短裙,短褲時刻的女孩,怎麼不難受?

好啦,這些不重要,讓關節自愈比較重要。我也知道啊。

以後在商場看到我,記得打招呼啊。雖然我走路很難看了。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