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ne 1, 2014

六月

逐漸不再害怕大家的關心,也比較能脫口說自己是這個疾病的人。
對啊,免疫系統出問題了。



我就笑笑。即便心酸得很,我依舊微笑了。

轉角有希望?

可能都有的。

無奈我還是得面對肌肉萎縮的問題。單腳撐力會導致雙腳失去力量。久而久之我就會出現雙腳殘疾的問題。到時候我還能不能樂觀?

我不知道。可能這些不會那麼早到來訪問我吧。

不曉得了。對於一個好幾個月不能再好好使用雙腳走路的女生,一個要一直捨棄高跟鞋,短裙,短褲時刻的女孩,怎麼不難受?

好啦,這些不重要,讓關節自愈比較重要。我也知道啊。

以後在商場看到我,記得打招呼啊。雖然我走路很難看了。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