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ne 5, 2014

Somethingzine

星期三。跟小屁孩去读书。

我呢,就在读新杂志something 再学习禅绕画。什么是something 什么是禅绕画?

something是一本马来西亚本地制作的生活摄影杂志,当然以生活杂志有点以偏概全。其实他的特色就是一本bilingua,有着华语与英语的文字。一篇文稿看完中文再看英文,我还能感觉不一样的深层面貌。我也趁着现在重新学习生字,不再拖拖拉拉忘记英语还是华语。简单的一本只有40页的杂志,手感很好也方便随身携带。看得出创办人在选纸质方面也考量周到。我想,单单40页也能让我看了几周确实有点魅力。今天就看完了所有专稿,这些文字间用以访问方式来一问一答书写,却也写得让你感觉受访者的生活质量。访问者有画家,料理家也涵盖基本料理的食谱,实在包罗万象。

我推荐大家也去买一本支持创刊号。一刊也得等上三个月的时间才有下一刊呀。

我突然没了something。 若有留意报章不难发现有为something作介绍的,也大概能找到他们的起源和用心。

生活就是有一堆的something在围绕着,转而发生不同的事情。我们的something something也就是everything。

生活就是如此。“人生苦短,有喜欢的事、想做的事,就放心去做吧。-) 摘自 (something may 01 2014)


虽然如今我很迷惑,不知何去何从了,但是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的。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