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ne 3, 2014

六月 踏入另一个 里程

终于六月了。在家待上一个月以后,我也习惯了这样的日子。虽然越来越多人问我到底要待业到什么时候,我都耸耸肩,真的不想答。

我也开始重新整理履历表,重新看看现在的征聘贴士。我收到的来电都是相关旧行业的公司,我还是一一拒绝。真的不是看不上的他们的薪水还是背景,但是若要做回这个行业,我也没必要在这个时候离开我的就公司吧?

我给自己一个机会接触中文系行业。希望对方也给我一个机会,见我一面。我真的想回到这个气息去了。回去这个宁静的环境,我知道会莫名如在大学三年那样被渲染成很有“气质”的女孩。哈哈。实际上,我只是想去平静的环境安业,让病情顺让好起来。

今天是3号了。一年前的升华,让我们都有了今天。走着走着就自然的来到这个一周年。

感慨你和我之间的默契还有相爱的感觉是如同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谢谢你。我爱你。一周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