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ugust 31, 2013

八月說

當八月來到最後一天,國慶日也靜悄悄的歡慶了。
相信這個八月是我今年內目前過的最勇敢的一個月。

突然我就決定辭職,我就去找工就去面試,我就向現在的公司提出要求,然後我還因要調養身體而請了好一段假期。
當然我到最後還是答應完成現在的活動,然後靜候十月的到來才決定去留。
如今手上終於把握一份向往的工作,卻也因一些現實因素讓自己動彈不得。、

我才知道,現實是多麼殘酷。

當前,修好英文書寫能力是我的目標,還有,妥善分配金錢開支和儲蓄計劃是一定要學會的事情。

掌握好後我才有資格再走得更遠。

既然已經踏入活動領域,我就得好好的走下去。

夢想不是幻想的,是要實現的。我一直在提醒自己。

還有,我終於有了結婚還有生小孩的計劃。

我想這是我24歲最大的改變。

曾經信勢坦坦覺得不會結婚生小孩,後來比較會想就會說隨緣,然後到了現在,我終於發現當人逐漸在長大,思想也會在長大。

當你的對象是個穩定有安全感的人,自然認真思考到未來的速度也快。
可能他就是個認真的人,連追求我都認真要娶我的態度。我現在能感受到了。
不管是不是言之過早,只是戀愛的日子尚淺,還是就認真的鋪路吧,然後平靜相信有天會共結連理。可能今年認識些人,了解人生的規劃還有知道些儲蓄計劃,讓我踏實了許多。所以,我才說要學會分配再消費,這樣的未來才有保障。我不想未來還在靠別人、靠男人的生活,我還是想當個有責任和能力的女人。

現在,我在努力的閱讀和瑜伽,恢復我的興趣和習慣。

吃了中藥調理身體後,我也開始恢復能量。

終於,我覺得紮實了一些。

晚安。我期許2013能好好的過。



2 comments:

  1. 我也認同呢!
    一直覺得不想結婚,并不是因為真的不想結婚,而是身邊那個人給不了你想要結婚的欲望。
    我相信,當“他”出現了,給了你安全穩定的感覺,即使在一起不久,你也會認定他是你的結婚對象。哈哈
    因為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想法和心態也會隨之改變。
    我們都不會永遠在原地踏步嘛,是好事!

    ReplyDelete
  2. 對啊,真想不到日子漸長,我們也會開始向前走,真的不會只在原地踏步。看到自己小小的改變,果然是好事耶~: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