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ugust 13, 2013

都不是

距离上一篇到今天也快一个月了。也就是说从上个月说的改变到今天,也整一个月了。
然后,结果呢?

回到上个月,我就突然不能接受现有的工作。
老实说,电话销售不是100巴仙的一尘不变工作。但是,实际上还是很闷枯的工作性质。
早上就是拿起电话,下午就是拿起电话,傍晚也是拿起电话。
电话的对象就是我每天放工后的功课,而我的竞争销售就是来自电话的客户沟通最后结果。

从这份工作我深深体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道理。
当然“一尘不变”的工作绝对不是我为什么非得离开的原因。
问题就是我不是个喜欢金钱竞争的家伙。你说我不务实,不现实也罢,我就是不喜欢要为销售数额而提心吊胆的说电话。对啊,我也接了些达客还有些小客还去了趟著名电脑产品公司谈生意。哪,说不见识也不是的。

还有就是身体的老毛病。不出三天就病一次,大病小病的,然后一直请病假。
我觉得很力不从心,也很对不起公司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只是都不是,这些不是我的最终目标啊?我是踏足到了要的领域,但是这不是我要往前走的目的。 我知道机会在四处,是要靠自己把握,所以那天我就决定跳格了。
那天工作受了委屈,回家就大吃一餐,清醒了后,我就知道是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