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ugust 13, 2013

简爱

自从知道他把我删除了,我就知道,我们是陌生人了。
然后熟悉的片段一片一片跳出,我还发现从甜蜜到吵架到分手都是连贯的。
然后,我就清醒了。

看看现在的爱人,我就知道了,上天让我再选择一次,我要很感激。

我把握了现在的男友,爱的不再迷糊,我知道的,爱一次不一定对,不爱就不对。

在事业上欲图超越,在感情上却学会知足长乐。
他的好在好多年前就知道,偏偏就是还不到缘分走在一起,更在后来发生一连串的事情让我们互相止步。直到我确定心无异议就决定勇敢接受这份爱。

然后我们都有步入婚姻的共同想法。天蝎座的爱情还是轰轰烈烈却越来越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