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ugust 26, 2013

分 开 以后

一鸣: 

我回去金宝一趟。可是,这次的对象不是你了。

我被调侃,跟你分开多久了还有跟现任多久了?

然后我知道你跟哦v的联络来了解我的近况。

现在我总算知道为什么你删除我还知道你依然睡不好还在思念我;你也终于认了我们之间是遗憾。

听后反之困扰了自己,不禁思考是不是我那么无情?

那么多年的相处,深知了解,我勇敢追求的爱情到结束,我实在感慨。

吵吵闹闹,哭哭啼啼,撕破喉咙,强迫忍让,这些跟一哭二闹三上吊没差呗?

最终的导火线是你的自以为和我的任性。

你不愿意承诺我,你不愿意担当家庭责任,你甚至显出不负责任和懦弱行为告知我,你不打算转变。工作上的摩擦,抱怨到跳槽,你都是纸上谈兵。问你毕业两年之内想要进展些什么,你说一天没到也不好说。

我忍了下来,给你时间,我们还年轻。

可惜你说,我这些年都不想有负担的时候,我怔了。

原来考车牌是负担,计划是负担,那么我啊你的家人啊不都是现成负担?

你爱发脾气,在商场丢下我,在地铁放弃我等我都可以接受,唯独你没有承担才让尽失安全感。

我自认已经,轰轰烈烈爱过到我决定再次分手时刻,已经代表,我不能爱了。

所以,说我无情只是未了解我。没关系。

我决定在这个时候作交代不为什么。只是抒发。

谨记我们不是相爱在太年轻,也不是错的时刻,就是不是这一生的伴侣。

写这个没有太多复杂情绪,平静写完了。

祝 安康






3 comments:

  1. 丟你在商場,放你在地鐵,發脾氣 - 什麼男人啊?我對這號男人超沒好感,也不就是自以為是,自私兼自我的人 =.=
    憑什麼找女朋友?而且,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或是等你需要時才來挽回。

    離開他,做對了選擇。

    別再委屈求全,執著於一段累贅的感情。
    別人想什麼我們管不了,自己幸福最重要!:)

    ReplyDelete
  2. 我之前的男朋友也曾经多次把我留在商场,我很错愕,无法接受。
    但我想女人的一生就是会遇到许多错的人,然后最后才会真的找到适合相处一辈子的人。

    现在的你很幸福,就好。总是要感谢过去的不幸福,我们才有这个机会把握今天的幸福。
    加油,欣妮。;)

    ReplyDelete
  3. 麗琴、思薇:原來你們還有在捧場噢~~^^謝謝你們的話,有鼓勵到我勇敢面對過去,把握未來。我想我們也是要謝謝那些過去的人,才讓我們更成熟把握現在的人。無論如何,還是要保持相信真愛還在世間,那麼大家都很幸福。思薇,看到你現在甜甜蜜蜜,我很高興啊~麗琴,記得要幸福!謝謝你們~一定要幸福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