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anuary 5, 2013

我执

当你在羡慕他人的生活同时,别人可能也在羡慕你。
2012年我没有再为自己总结一切。
心底默默记得2012与2013是个转折点。
2012我实习,参与活动,了解自己。
2013我还茫然,继续等待回复,迷失自己。
经过那次实习,反而让我不想踏足杂志行业。过去的编辑梦想通通被我抛得远远。
我说,有些事情真的得自己经历了才知道。
自13岁起至今,唯一没放弃过的就是跑活动。
当过几年的ol,再经过实习,也确定自己是呆不静的小孩。
我坚持寻找跑活动经验的领域,阴差阳错的掉入marketing这一行列,却也教我认清自己的不足和偏执。
长辈说,跑活动有很多的方向,活动公司也是需要市场调查再举办活动,不如试着从这个领域耕深。
如今只能等待佳音,事成后就在追求梦想同时也增进自己。
我只能愿一切顺利。

2 comments:

  1. 會順利的!相信自己,你在我心中是很優秀的哦!

    ReplyDelete
  2. 我也曾泥足深陷,在深不見底的黑洞裡尋求曙光。
    雖然現在還在摸索,但總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舞台。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