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anuary 10, 2013

天晓得

今天,我决定要拒绝南方的工作了。

暂时不晓得叙述太多,只知道,明天要勇敢一些去拒绝自己不能的事情。

我还没整理好思绪。过得好糟糕。

天晓得,我真的不懂怎样充实自己,而是拼命麻木自己。

我已经迷失了自己。

原本去南方的决心,在地利不人和的情况下必须勇敢拒绝。
最终,还是再次申请与过去一样的工作经验,而脱离了要追求的梦想轨道。

我的偏执让我跌跌撞撞,但偏执也让我知道如何先面对现实,暂缓梦想计划。
毕竟,有心不怕迟。

天晓得。

我曾经勇敢踏足中文系三年,也勇敢追求一份爱情。
如今,我要面对这个窘境和这份感情。

我要的太多,割舍的也必须一样多。
感情走到不能再突破的瓶颈去了,那句话深深烙在心中很久。

如今,我只是感叹,原来在爱情里我是只胆小如鼠。



 给自己一个半年以上的时间,再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