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pril 8, 2013

遺失的美好

朋友 這兩個字 在我們之間 依然存在很 模糊 的 地位

近三個月沒見面了再次相約的時候 還是免不了 在前一天上演爭執彆扭的把戲
我實在很佩服 我們 這種朋友 那麼久沒見 還可以吵架
見到的時候 看到他一臉訝異 嗯 是妝花了還是太濃了?

他不經搖搖頭 怎麼 化妝了
我只是 笑笑  這個餐廳 不可以太隨便 而且 我要告訴你 我在改變

心中:為何還要再宣戰

一路走走 看看 逛逛 久違的寧靜味道 又再次回來了
而 這種味道回來 就是危機的開始 因為這就是我們之間的 魔力與魅力
開始談天說地 兩個人做了差不多相同的職業 更有了過去不知道跑去哪裡的同理心
天南地北的聊天 當兒 又找到了 話題投機的 默契 感覺
這些魔力與魅力 真的是無處不在

之後 我還是忍不住 調侃 過去 怎麼不覺得你那麼有內涵
他 聳聳肩 兩人不約而同總結

過去啊 忘了當初相愛互相吸引的原因
然後 摩擦越來越多 時間都花在吵架 彆扭 爭執 吵鬧
哪裡還有 時間 發掘 彼此的吸引力

也是 時間從來都不留人也人不留的

回家時候  抱抱了他 告訴他 好好照顧自己

我默默的嘀咕 遺失的美好 就是那麼的遺憾 卻還是那麼的動人

現在 我比較能 面對 心中 真實的感受了

儘管如此 我們沒辦法回去了

曾經遺失的美好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是 就是誰都代替不了

謝謝你 過去的存在 
謝謝你 現在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