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April 23, 2013

近況

滿兩個月了 ,工作滿兩個月了 ,離開他也有一段日子了。

大概是三個月左右吧?

工作踏入第二個月,一切變得很不順心,遇到了瓶頸。

然後這個月又病了一場;兩星期前才看喉嚨;兩星期後看傷風。

踏入這個本命年,我實在很弱不經風。

嗯,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莫名其妙的時候,想下還有明天。

這首歌很棒。



如果還有明天


如今,我比較會珍惜當下。漸漸,我很感激一直陪在身邊的大家。

我才發現,這一刻還有怦然心跳。

是發現到了愛情存在?

我不知道。雖然離開他的時間尚短,但是傷心的日子太多;現在反而是松了一口氣。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那麼堅強,離開了他。

 分開以後,我學會愛自己多點。下一站,幸福,不遠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