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29, 2012

女为己悦而容


甄嬛传里有皇帝亲自为甄嬛化的“姣梨妆”,现实生活中有个男人为我化了第一个妆。
 








21日,星期日,下午,凉风徐徐。

毕业典礼的早晨,我们还赶去了那里有名的GAYA STREET,文化街去。
早餐后回来为了寻找德士司机事情起了争执,之后我就气爆爆回去洗澡;他就去解决司机事情。
他回来后,我就洗澡准备好了。而他也去洗澡准备梳妆准备。
我在懊恼是不是要化淡妆,而他还在摸摸索索的。
之后,我画了点点眼线就放弃了说,还是不要化啦,打粉底就好。

OWH 我是懒惰到极点。

结果,他就走过来,说你坐着,我试试看。
结果他超级耐性的把我的眼睛画美美,把粉底弄均匀,再上腮红。

LOL LOL LOL

他只是跟着我说的步骤,一步一步的跟着;第一次握化妆笔的他,出奇的弄的非常好。

在他学校的那天,他朋友说,你女朋友很美嘛:D
他得意的回来说,这个我占了90巴仙。LOL

第一次,他亲自感觉化妆的魅力。他见证了这些女人用具的功力。:S
我说,你看神奇吧,眼睛变亮丽,肤色变美丽。:p

回来卸妆后还在犹豫是不是以后他会觉得化妆的我比较漂亮:S
呵呵,想太多了,这个木头说,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就是没化妆了,那个你很漂亮的。
 

:D 这样的话很好听啦。

记录亚庇日记。DAY2.

2 comments:

  1. 好幸福!!
    要男朋友帮我化妆一直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惜目前还没有人做到。

    真羡慕~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可能以后在生活中会突然变成小插曲呢?等等的。:)
    你也是要一直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