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17, 2012

继续努力

当只剩下最后2千个字时,我已经不想写了。今天写的最后一章像是在抄书了。
我很讨厌这个时候。我的脑袋已经塞着。
终于解决了谢师宴的事情,嗯,谢谢老师的协助。
还好我的情商和智商很高。
嗯,我最近不开心,都是跟陈一鸣有关系的。
太多的因素,我觉得回头的爱情是不容易成果。
我自己也看不好自己。到底什么时候才稳定?
偶尔看似甜蜜偶尔看似冷战。
我的内心情绪太复杂了。
我以为这样的对待还是比较好的。
快去旅行了。
但愿这一次旅行能带我与他恢复那一丁点的甜蜜。








相爱不容易。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