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3, 2012

十月

十月,是不是能十全十美的?

别想太多的。

豆豆持续在脸上爆炸,他们无视我的痛楚和存在。我的脸不再属于我的脸。
脂肪在身体继续放肆增长,我一直提醒自己,还是无补于事。
可恶的长头发不再美丽动人,而是惹得自己像个安蒂。

看来九月的考试有让我的表面更进一步了。-.-
那多么讽刺的领悟。

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啊,脸上身体这里那里都有出色的特征。

今天我们见面了。

嗯。好难得的约会。
他总是这样一阵子不见我就会冷冷地,不怎么热情,就牵手放手不搂不拥抱。
我很想囔囔不爱我的话,但是他铁定听了就会发飙。
要过了一阵子才能正常。

他懊恼我的生日礼物还有周年庆。
直到今天我才明了,大雄对戒指的概念,只是害怕父母询问太多。
我哑然无言,不想争辩。
因为我终于知道他不懂戒指的意义和珍贵。

不能说他不给就是不珍惜,不真挚,只是我们还是知道不是时候。
他的爱就是简单、平凡爱。不是满口山盟海誓还是海枯石烂。

说实在,他很怕想礼物,所以他的世界没有惊喜还是什么。
我很会计划准备庆祝,而他只是唯唯诺诺的。
嗯,他只会买我想,我要,我需要的东西。
可是,偶尔女人还是不喜欢开口,不是?

结论是,项链、手链、脚链还是戒指还是其他都好,他都无法定夺那份为礼。
他会说他不是没准备不是没有想。
相爱了那么多年,认真走了两年了,我不想再争辩这个男人是不浪漫的事实。

可能,我就是肤浅,以为戒指就是一个承诺还是永恒。
我也幼稚,以为这就是爱情的保证。

到最后,我忘记了,这个男人其实从来没给任何承诺。



没有给我承诺的男人,陈一鸣,却让我很痴迷的爱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