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September 3, 2012

Minor Little

大雄有少少的改变已同等在我心中获得满分了。
我很容易被满足
更是容易感觉幸福和快乐。

现在你问我,爱情是什么呀?
我大可能只是耸耸肩回答,就是我现在这样呗~
早已经不是十八廿一的小姑娘了,
不知不觉也踏入了廿三、廿四的阶段。

自从他毕业后,
我们几乎能维持一至两星期间见上一次面。
开始的时候是几甜蜜的,
久而久之,
难免少了激情也发现远距离原来有它的好处。
后来的约会也在匆忙还是别扭下进行~

为什么会这样呢?
偶尔是他忙好了再来会我,
再不然遇上我那不舒服的几个星期,
陪我看医生,奔波来回,
去书展的那个星期也碰上忙碌时候,
然后赶来赶去,脾气难免都暴躁。
两个火火的人,只能学会互相沉静一点,
方能解决了当下的气氛。

之后,索性说暂时别见啦,免得我闷闷了。

*鸡蛋糕*
这种话我都说的出。
-.-

之后不出几日,思念就回来了。
还是乖乖的说,这个星期,我想见你了。


*.*
大雄很委屈的说,什么都你说了成。

谢谢亲。
我是你这辈子最能忍受的任性妮子。
 现在我比较能说,
他真的爱我。

前天的小小碰面,只是喝着茶,随便天南地北的说不停。
我们都怀念这种宁静时刻。
也许,安静的坐着说话比商场乱逛来的适合我们。

惜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