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September 11, 2012

终于

一切准备好了。


他还问我看到机票雀跃吗?

哈哈!确实能在考试期间点了亮光。

我很期待你穿毕业袍的那刻。
我也渴望站在你身边一同分享喜悦。
我准备好了去参与你的圈子。
当然更期待我们两人的小旅程。
希望这个地方能带给我们一点精彩与惊喜!

今天是11号。
感谢上天再让我们手牵手。你似亲似友似伴似爱人。
The miss is strong the love is deep today another 11th.
thank god we hold on hand together again.
 
昨天看见你是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了。

昨日考完时候,就知道他要到了,当下已经兴奋不已。
考试结束后,接近下午,我决定乘搭德士出去迎接他。
呵呵!说是计划中的事情,就是出去等他然后去吃午餐。
可是,我还是故意不要提起也不要告诉他我出去还是到了。
结果,我的德士与他的巴士是同时间到的。哈哈!
然后我们就拿着雨伞在金宝的old town上走啊走,走去银行,走来走去。
真难得我能与他在他的故乡,我的学校的小镇上步行。
虽然烈日当空下,我觉得挺难受的。:-P
吃了pizza就到watson买了东西再回来宿舍。

这么一天半天也足够了。感觉真好啊~

爱情就是在这些小生活上找到乐趣。
我看着他,已经觉得像亲人也像朋友的情人了。

嗯。岁月累计下的感情真的会不知不觉深厚到人感觉不可思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