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September 12, 2012

Day by day

起床不知道要吃什么,想了很久就决定吃快熟面。
想来昨天的失眠和后来的梦魇叫我后悔。
下次累了应该赶紧上床就好。
半夜发了个instragram.内容写到:

如果半夜没有胃痛和失眠的来袭,那么人生会不会很完美还是更学不会珍惜?

嗯。我自己默默思考。

是有了胃痛更教我珍惜每一刻每一秒。

只是,我还是很不受教。

即便任性那又怎样,小妮子还是听自己的心中话语。

星期六还有考试,我还在吊不郎当的。还没认真的去读。
趁精神发振,那就好好努力了。
Day by day i wish to learn not to care things i am not care.

1 comment:

  1. 學習不去在乎不應該在乎的人?事物?一切?哈哈。我想我也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