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ne 15, 2012

妮语录 3

我喜欢咀嚼别人的文字,那种是我这辈子或许都不及的文字程度。

回来大学的日子,除了睡眠不定时,其余都尚且正常。
可能离开校园那半年,让人松懈也不知所措。
这不是我个人的想法而已。

六月的空气弥漫的都是牢骚的味道。
对于只剩最后的21星期大学生活,我没办法认真的掌握。
我只能逃避。
ESCAPE EVERYTHING
是我在做的事情。

如果这满腹的牢骚能换取一些正面能量,我希望的。
此时此刻,我却没在睡觉,在敲字写下那满腹的牢骚。
心中的小妮一直想往外面的世界看,现实的阿妮妮却还在原地默默守候。
我以大学生活未结束未完成而局限了自己很多的活动与行为。

今天在大学里我带了疯狂的自己追随半夜出远门喝茶时刻了。
我知道我还有疯狂的时刻。
我不想被发现,长大了,害怕的事情越来越多。

这是不变的事实。

我是应该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