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ne 14, 2012

妮语录 1

我没什么创意。
死脑经的小孩一个。偏执执着呆板迟钝,是我的强项。
自身脑袋已经不怎么在转动,对于我的文字领域,你看我也是呆板呆板的。
面对一个大师级的论文导师,我只能步步惊心,见一次,心理压力一次。
因为,我不是个文字创意的家伙。
以老师说的,没创意就是输掉。

读了三年,我也觉得像是白读的。
没有什么是我扎根扎实的知道的。
所以,我确定了,不会就读中文系研究所了。
除非,我有的转科。

嗯。读了三年的梦想科目,到头来,真的像半透水居多。

我,最近离家出走了。我找不到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