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June 14, 2012

妮语录 2

基本上,我不知道为何我还会买下藤井树的新书《回程》。
中学时期是不折不扣的藤井树迷,还曾出席他的签名会。
到了大一以后,就不再买他的书籍了。
对自己的解说是,过了那个岁数,没什么能接受这样的文字讯息了。
还以为自己不再看这样的爱情小说,还以为的事情真多呢?

距离最后一本购入的到这本,原来我仅仅错过两集。
那两集我倒是到过书店翻前面,第一句吸引不到我,就没打算看了。
当时心中的OS是,又是这样的开场那样的收尾。

《回程》是很意外的被我发现。
噢,藤井树出新书了。
噢,怎么附上亲笔签名的书本售价如此低。
嗯,经济不景气,时代不一样了,不促销恐怕无法销售。
嗯,买本看看,无妨。

一样,一天半,看完了。

藤井树第一次意外的赚我的眼泪。
故事情节新颖。作风一贯,没什么高潮起伏。
纯粹是扣上了读者的过程经历,让人掉入情节落泪。
就是那么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