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November 23, 2012

滴答答


論文呈交了,現在等待下星期三那五分鐘的提呈與答辯,然後,真的結束了。
幸好那天沒唱“萍聚”,不然大家都淚汪汪了。
現在外面正下著大雨,彷彿在替我一起掉淚。
這兩個星期都不知道是怎麼樣度過的?
忙碌的日子總是像風一樣,速度快得我來不及眨眼。
現在開始空閒也接近空虛。
今天還開玩笑的說,過了下個星期,我們不再是student而是unemployed.
嗯。多麼不爭的事實。三年在鳥不生蛋的金色寶地的日子就這樣說拜拜了。
現在感覺非常雜味。心理酸酸的,眼睛濕濕的。
原來會不捨得。這一切,如夢一樣。

這三年的風風雨雨真的是一言難盡。

我要離開校園了。

可是,還無法快樂起來,因為準備空虛了。

金寶這個地方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啊。


其實我一直蠻喜歡這張花絮。
這條裙子現在應該是穿不下了,如今比幾個月前的那個妮胖多了。
感覺上上星期大病後,是消瘦了不少?
看我面子書就知道了。

午睡時候。這種也是難得的福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