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November 13, 2012

说是与非

今天下了巴士就赶去学校,拿回初稿论文了。
这个算是第二次的修正。还是老问题,句子不通顺。
其他的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要继续加以解说,不然很表面。
还说这就是A与C的差别。辛大别吓唬我。

上个星期五还在犹豫不决要不要回家,最后还是受不了压力和崩溃就回家去了。
我不是个太能吸收负面情绪的人,长期下来压抑的情绪无法解压,一下因一件事情的导火线而爆炸。
那天去了办公室,走来走去,决定找长辈说说话。
一件一件的事情全部瞬间瓦解,老师奉劝回家休息重新再来。

两天在家是快乐了一些。
经期也在那个时候到来。
然后就这样承担不快乐的情绪还有不安的心情度过两天。
昨天还跟妈妈说不想回来,很怕。

:(

这个教训告诉我,不要太冲动,要忍辱负重,要沉得住气。:)
同时,也提醒了我,

祸从口出 恶言相对 指桑骂槐 这些都是负面的情绪

我的错我道歉,你的行为是不是也要承担和道歉呢?

嗯。见仁见智。

老妮,这个星期要撑着。论文活动面试接龙的。你要加油!

Be patient al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