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February 13, 2012

实习的日子

祝福情人节快乐。;)

不要因为自己曾经度过悲伤情人节,就要讨厌这样的浪漫节日。

:)
逐渐走在实习 频道。
这样的时而轻松时而繁忙的生活,比我想象中的难适应。
表里看起来很能适应环境,实则天天在内心针扎。

穿上喜欢的小洋裙 还是 T-shirt短裤 还是短裙 上班去 
我的心情 就是冲凉和起床气 决定什么

:p

努力寻找我的成就感。
我的梦想要成理想。
我愿:

台湾新加坡中国工作硕士之旅梦想成真
新疆西藏之旅旅途变真
中东希腊埃及郁金香梵蒂冈一定要成真
欧洲环岛此生想完成


安排 我的未来 掌握我的现在 把握此生的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