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February 10, 2012

终于,一切好起来

已经过了一个月,那种情绪低迷,渐渐上轨道。你走后,现在的爱情空气就是一座空荡荡的空城,随时就是回音,不再热闹的心。

每一天重复的忙碌、闲空,这样的日子,过得不算充实也不空虚,恰恰刚好。至少,每一天扮美美去到这个时尚办公室,一切都不是问题。我的自信,就是我认为的,我美丽。

偶尔会想念那些在金宝赶活动、赶功课的时候,看看彩霞、云霞的美丽,看看夕阳的西湖,看看热闹的篮球场还有那个阴晴不变的恼人天气。那些该作的毕业论文,一个字也没开始,论文大纲也是。矛盾啊,赶报告大考很煎熬就想实习,实习就怀念那些学生生活,唉。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所以我宁愿离开,减少争吵、冷战,这些情绪不见了,一切都好了。我们不是圣人,感情流逝了,就是流逝了。剩下的就是友情。结识多年,今天不再是情人也是朋友,我们不需要为难彼此。

偶尔见面,你还是忍不住想问我是不是可以复合,你还是忍不住拉拉我的手,我都摇摇头,说,我只能给你朋友的身份了。嗯,我不想爱了。过往的煎熬,感情的坚持和主动,导致的伤痕累累,不会让我想在触碰。

等下一个天亮。下一个人,希望你会爱我,希望我会坚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