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17, 2011

终于感性

在哪半醒半睡的记忆力,脑海里一直浮现那些对未来的未知存在感,还有寻找着过去童年成长的大家。
我想,我在害怕成长。但是时间的飞逝,不得不无从适应这些飞机般的生活。
你看,我们谁也没想到,转眼就是12月,2011的末端了。

这个年,我成长了很多。对于友情爱情有了更深的认知。
你在身边又增加了一年。是足足的4年时间。
再过两个星期,就踏入相识的第五年。

你在我成长记忆里,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很多时候,我在想,当年若不执着要牵起你的手,那我们是不是彼此遗憾的那些年还是一直保持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知己?

只想让你知道,分开那一个月半,我过那行尸走肉的生活,深知自己还是不能没有你。
你的存在空间感布满了我的心灵世界。

难怪即使我们恋爱了,彼此还是相知相惜感觉很重,是不是超出了友谊之线,情人之感,家人爱人并肩以后更深一层的心灵伴侣?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