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December 6, 2011

随便写着点什么

在这炎热下午 我需要写点什么才能觉得凉快一点
闷闷热热的时候总是想找茬想发脾气
看着那些乱七八糟的讲义 我真的忘记了读书的初衷
看着喜爱的东西一直染到难看蓝笔印 我不禁在思考我真的那么如此粗鲁吗?
我决定把兔子壳雪藏
我想此时此刻躺在家里那温暖的公主床 听妈妈在下面唠唠叨叨说又去睡觉 听弟弟妹妹说阿姐最厉害就是睡觉
时间像赛跑的时刻 你刹那会忘记停顿
就好像我最近多愁善感不想放标点符号
给我一场电影 一杯咖啡 一个微笑 一个拥抱
那就很足够了

又是那个日子里 记忆里的那个昔日姐妹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