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29, 2011

我们就是我们

女孩们要相识到一个程度以后才会剖开心中那份门面。
说的越坦白的时候,坦荡荡的那个你,让我感觉你很压抑自己导致自我封闭。
要放下一个人的成见,是多么困难,但是,不学习放下,只会让自己痛苦。相见恨意相处更难了。
没有喜欢就没讨厌。不要讨厌。那只会徒增自己的痛苦。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人,能握在手中的东西多夜感觉握不到。
人格心理测验测试到我是个天生的领导者 。握的就是权力。
那几天我很不高兴因为我并不想成为一个powerful的人。
过几天了,想得比较透了,何须太介怀,就只是个测试。
即便是事实,那就接受,只要不要变得太坏。
我看透一个人,我在用他的方式报复式的对待。
我终于知道,爱之则深恨之意更重了。
嗯。停止这些的行为和行动。到头来,片体鳞伤的是我自己,不是他。
我的爱情不再唯美了。我失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