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2

October 14, 2011

公正的爱情

一时一样的心情。终于看到自己分手后的发神经程度。
时而好胜时而软弱,die die dry dry.

昨天跟猪傻婆去了夜市场,聊一个晚上,支支吾吾的不要理我。:p
我知道这个女孩子知道我很神经。

我知道,这样的一个Listener是好的。:)
至少,她随时是中立的,不会随便转移我的心情,随便安慰。
她是很正面能量的女孩子。
所以,我说她很善良。她给我看到很正面的爱情观。 

我记得她说,分手一星期里,还有难过,那么这点刺激是好的,就复合。
如果完全没感觉了,那就此作罢。
嗯,是拥有难过的了,刺激到了。
但是,这样的爱情让我放手,爱的三四年,说再见了。
我失衡却冷静。
一星期是很关键的,我还有失衡,那代表好事。
差点要回头说,我们在一起吧!不要离开了。

但是,又一个两秒,又在想,等下历史又重演,那更难过。
尔后,一个两秒,他跟你说,我放弃类似的话。
那霎那,我又发神经。很怕没有这个人。然后吵吵闹闹的闹情绪。
不到两分钟,我又清醒。我又不想继续了。

叫我回去的人很多,叫我不要的人也很多,不叫我回还是去的人只有两个天秤座的标哥和傻婆猪。果然很公道的天秤。

但是,关键还是自己,不是?别人的话也只是你的参考,你也只是需要一个聆听者。

神经兮兮的一星期里,我说的话,都不能算数。
因为我一下心情很好,一下很伤心,一下嘻嘻哈哈,一下哭哭啼啼,一下要,一下不要。
我神经的可怕。
但是,你清醒了以后,你就会知道,你的离开是为你的将来打算。

既然离开了,与其思考后悔遗憾,还是好好生活比较好点。

谢谢你,傻婆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